close

 

 

這部作品裡登場人物非常多,各種CP只要你有心,都能成為一對(?)

但在你吃下去的同時,你也要為連日本P站能吃糧食都少得可憐的慘況做好心理準備,在目前只能自給自足的情況下,我只好來想辦法推廣一下我很喜歡但卻冷門到不行的CP組了。

 

 

 

我很喜歡影遊(影浦雅人x空閒遊真)這CP,要問為什麼,其實一開始是村上介紹影浦給遊真認識,並告訴遊真他覺得他們兩人其實很像,應該會成為好朋友的那個部分就讓我覺得好奇了。然後在排位戰round4時,影浦纏上遊真時,遊真那種有點不耐煩的口氣(村中知小姐配得很有感覺)很打中我(?);因為平常總是冷靜的遊真竟然會一副『覺得對方有點煩人』得態度感覺十分稀奇。

39.png

(對遊真這個小不點能接連打贏荒船和村上而對他十分感興趣的影浦)

37.png

(正準備前去援護修的遊真剛好被對方纏上顯得相當不耐煩)

 

排位戰ROUND4我重看了不少次,無論是漫畫還是動畫(動畫這邊做得還不錯),越看越覺得這種你追我跑(?)的組合也太可愛了。犬飼被幹掉時影浦罵他閉上嘴去死時,讓我一瞬間覺得影浦根本是因為他打得正高興忽然被打斷(遊真為了掩護剛好被抓到的千佳而直接把影浦甩在身後)所以才找犬飼出氣的。

38.png

(為了掩護千佳而毫不戀戰並用蚱蜢迅速將影浦甩到身後的遊真)

40.png

(利用隊友給的機會爽快的幹掉犬飼絕不是因為被遊真甩了而心有不甘決定追過來的)

41.png

 

外加後面兩人相約打排位戰,甚至在round5開始遊真的招式幾乎很多都跟影浦有關。

 

加上163話還到影浦家裡吃飯(而且還是本人自己帶回家的),本人甚至還承認自己很中意遊真,都讓我覺得兩人還真是不單純(→不單純的只有妳)。

42.png

43.png

(到影浦家吃飯,被眾前輩們關愛)

44.png

(影浦主動帶遊真回店裡,小夥伴們對於他會主動帶人回店裡感到驚訝,被噗浪同好說這幕像是影浦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然後被朋友們調侃的感覺,然後我就回不去了)

 

 

最近作者發糖發的好多讓吃這cp的我好開心啊,果然作者才是最大手啊!

其實整篇完全是就是我的妄想,只是覺得自耕自足有點累人何況我還沒時間耕......(掩面)

 

下次休假又是六天之後些望到時能耕出一篇影游文,不然我真的會糧食嚴重不足餓死(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zen200796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