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台北閒晃。正巧是CWT PARTY20就想說去晃一下,然後我就在小小的地下街迷路了。真不愧是我連台北地下街都能迷路,不愧對路癡之名啊(告非

 

總之,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結果找不到我想要的攤就索性放棄直接跑去安美利特光華店去了。

下了捷運,照著標示出了1號出口,然後又小小的迷路一下,讓我找到了光華店,比上次的西門店好找(?)

 

光華店是兩層樓,第一層樓就放一些日文雜誌和些許畫冊還有扭蛋機。樓上就是畫冊、輕小說、其他周邊商品,和西門店不一樣的是,它是一直線的,空間也顯得比較大,相對西門店就擁擠許多。

光華店和西門店......雖然號稱是日本進來的,但進的畫冊種類實在不多,大多都是在一般書店可看到的,倒是網路上的種類還比較多。

畫冊種類不多到是輕小說很多啊,我不禁在想,輕小說明明一般書店也都有在販售有必要放得這麼多櫃嗎?

 

周邊商品對我而言我反而沒有吸引力,大多只是看看就這樣,果然還是畫冊比較吸引我。由於種類不多,也沒看到我想要的所以就跑去看二手同人誌和二手畫冊區。

二手畫冊區超讚!!

讓我翻到了好東西啊!!

水野英多的畫集2,因為是二手的所以價格也自然就砍一半,可是整本很新加上又是日版的所以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敗,因為很擔心會像PEACH-PIT畫集 DEARS一樣,所以想了很久,最後終於帶回家了!

這次真的敗對了,雖然幾乎Spirall漫畫/小說的封面及彩頁,但卻很有收藏價值,而且畫集2是三本裡面頁數最多的完全就是賺到了!

 

逛完光華店,想說再去西門店看看,反正捷運一直線XD

西門店的人一直很多啊,畫冊種類一樣不多,所以又讓我晃到二手區,不過這次二手區沒有我喜歡的就是了。

 

然後,西門店跟光華店,我比較偏愛光華店。

 



講一下不算題外話的題外話(?),我在逛西門店時,聽到有兩個女生的對話,他們在聊安美利特幫客人訂商品的事,電話去詢問,店員都只會回你:我幫你訂訂看喔或是我幫你問問看,然後就沒下文了。

看一些網友寫一些關於安美利特訂貨的事,發現機率很高?

我還以為日本來台灣開分店,分店向總店訂貨通常是沒問題的,卻牽扯到有無授權這問題,還蠻驚訝的其實!



是說,昨天台北整個就是人超多,不管是做捷運還是火車全都是人擠人,真是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Rozen200796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