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拖了一個多月我才想起來要寫這篇= =

總之就是純戰利品文這樣。

不忍說,暑假場的CWT根本是惡夢,排隊時我一直在想自己年紀這麼大了幹麻要跟小朋友人擠人等通販多好之類的(抹臉)

好不容易進了場期待有涼涼的冷氣,卻發現超悶熱......。

 

擠了好久才把預定要買的本全買齊,這大概是我花最多錢的一次吧我想。

 

 

 

左上角第一本是綠川明大大的喪服淑女(我超丟臉的,只記個人碼,沒記編號害人家已經夠忙了還要幫我找,當下超想挖個地洞算了);上排第二、三本是鹿島翻外篇,本篇沒買到,據說剛開場就賣光了(倒),然後攤主人超好,還說要借本篇讓我在攤位前看完,不過我拒絕了就是了XDD

第三本是預購的,很可愛的繪本,很會唱歌的鸚鵡小姐和音樂家先生的故事;第四本UL的畫冊,超精美的一本啊,如果有出3我還是會敗!

正中央那本,天罪大大的妄想異聞錄最後一集(灑花),也是我執意要去CWT的主因之一;第二排前三本都是V家的畫冊,三本都很漂亮,這大概是我買過最多本V家的一次(?);後面兩本是陽炎的同人,一本是漫畫(很可愛的一本,裡面的人物都很可愛),一本是小說。其實後者本來在考慮階段,但看到那份量後就決定敗了,但關鍵點還是放出的試閱,筆者的文筆很棒。

 

 P1020226.JPG P1020227.JPG  

 

有加上周邊的一張,因為反光,所以不是很清楚。放在UL畫冊上那黑黑的是水水大畫的漂亮的UL女子組書籤,很精緻,完全捨不得拿來用;妄想異聞錄旁邊那個是摺疊鏡,也是捨不得拿來用這樣(那你買來要幹麻);最底下是陽炎的小徽章,和那本漫畫是一組的,一樣很可愛。

P1020228.JPG  

 

 

然後講個題外話,大概十二點多一點左右,樓梯完全是癱瘓狀態,想出去卻擠不出去,又熱又黏空氣不流通,完全是崩潰。大家完全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只是莫名奇妙被卡在那裡,好不容易出門口已經是半個小時之後的事了(攤)

過了幾天,看到噗浪上的討論才知道是某位據說是新手的大手的緣故造成的癱瘓。事情過了就算了,我也沒立場說三道四,畢竟我不是被直接影響到的人,對我而言能平安擠出去就好了,只是那些被影響到的攤主就真的很倒楣了。

那位大手也前後發了兩次的道歉文。只能說希望她能記取教訓啦,然後還是歡迎她能再來CWT玩啦!

 

 

 

不過經歷過此事後,我決定以後還是通販或找人代購好了,年紀大了身體不堪負荷啊啊啊!

然後同志和同志的小精靈完全就是好人啊,我常常講廢話真是對不起~~

 

 

嗯?你說這篇的意義在哪?無意義啊,只是想騙更新罷了(告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WT34 戰利品 暑假場
    全站熱搜

    Rozen200796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